close

最近一連串的找工作讓我對自己的career path又重新思索了一次。不只是 career path,  還有所謂的人生的priority。

我一直不斷的思考,到底對於現階段的我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。

 

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追求的?到底為了追求我想要的,我可以放棄一些什麼?

我到底不是當初26歲剛出國時候的我,覺得人生還有無限可能,覺得I have nothing to lose.

我已經是六年以後32歲的我,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能夠放棄的東西已經跟26歲的我不一樣了。

 

到底在這一個人生階段我應該如何安排我生活的優先次序?

我想要有好工作,想要有錢花,想要到處旅行,也想要找到一個愛我的人可以一起建立自己的家庭,想要走入婚姻走入家庭,

想要常常看到父母,兄弟姊妹,想要身體健康,想要天天開心。

 

太多的想要是不是太奢求了。

這麼多想要真的就是無法同時發生。

也許我就是要再次調整我對人生的期待,因為人生就是這樣,

總是有些事情無法順心如意,

但總是有些事情被老天眷顧。

 

應該就事要好好把握現有的,知足常樂,人生才能過得更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hsu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